01 1月 2000

Skype API

Skype提供了Skype API給開發者使用,而Skype API並非像一般的Library一樣,不如說是Plugin的開發套件還比較貼切。因為Skype API只能「控制Skype」,並不能直接存取Skype的Library。

Skype API提供了兩方法:(1) Windows Message (2) Com 控制Skype,以下寫了一些文章介紹Skype API,請客倌們慢用吧。

Windows Message

Skype4Com

Skype4Py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我讀了大大的文章了解SkypeApi只能用來控制Skype程式,不能直接存取它的Library,也就是說我只能用SkypeApi與skype程式進行我丟給它指令,然後再回傳我訊息嗎?

Falldog 提到...

Yes! You got it!!

匿名 提到...

感謝大大這麼快回覆我!我在skype網站上只找到一些範例程式檔,請問它有code可以參考嗎?SkypeApi是不是單純的輸入,並不能更改skype原有的功能,只算是另一種使用skype功能的方式?

Falldog 提到...

Yes~ SkypeAPI只能使用Skype現有提供的功能,如要改變Skype的功能的話,可能就要寫Skype Plugin了吧。

範例程式檔,記得官網提供的本來就不多了,如果有問題的話,可以到官方論壇發問,會有專人回答 :)
我畢業只是業餘~ 而且很久沒碰了~ XD

匿名 提到...

謝謝大大的回覆!!解決我目前的疑問: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