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9月 2010

[emomeDDSMS] 下載emome上的備份簡訊 更新0.72

因應emome網頁些許的更新與問題,emomeDDSMS也要稍作修改。
下載連結(按右鍵另存新檔):emomeDDSMS 0.72 (2010/9/28)
Change Log:
1. emome browse sms page changed, 'from' action changed to 'POST', modify related url actions.
2. Add ResetPage() mechanism for emome website issue, sometimes can't browse normal
3. Add description, suggest to download file to D disk

使用說明,請參考前一篇文章。

4 則留言:

Somnia 提到...

想說網路上有沒有備份的程式,沒想到搜尋一下發現了您的網站~
我有十幾頁的簡訊想備份,這對不想換了手機就沒了簡訊的人來說實在太方便了~
可是,執行過程發生錯誤,它顯示說:
Component returned failure code: 0x80520001 (NS_ERROR_FILE_UNRECOGNIZED_PATH)(以下略。
Firefox版本是3.6.12
Chickenfoot版本是1.0.7

流程是自動進入emome,登入完畢,顯示某一封簡訊內容時就停住了...
希望能夠得到您的幫忙~
謝謝~~

Falldog 提到...

你的output_file的路徑怎麼設定的呢?
記得反斜線要用連續兩個才行喔~
Ex:
D:\\emome.txt
D:\\TestFolder\\emome.txt

錯誤:
D:\emome.txt
D:\TestFolder\emome.txt

Somnia 提到...

果然是路徑的問題,我應該先嘗試範例路徑的…
我直接複製檔案總管理網址列顯示的路徑,才一條反斜線所以不行。
謝謝您的協助,我已經順利下載完畢了^^
以後有機會的話可以讓我引用文章介紹嗎?
謝謝~

Falldog 提到...

歡迎歡迎~ :)